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主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覺得我很幸運。出生在一個和諧幸福的家庭里,有爸爸媽媽的呵護與關愛伴隨着我成長。在學校,有同學的友誼和老師的照顧。其中,有一位老師對我的影響最為深刻。

  他被我們班的同學稱呼為老夏,一個簡潔又不失親切的名字。老夏是我們的班主任,他有一張圓圓的臉,小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無框眼鏡,看見他的時候,他總是在和藹的笑。

  不要以為班主任是個清閑的職位。每天班上早讀在七點鐘開始,老夏在六點五十的時候就準時守候在了班門口,等待着同學們的到來。當我們開始早讀的時候,老夏也不離開,在班裡的過道中間走來走去,走的很緩很慢,他有時候低着頭,樣子就像一位側耳傾聽別人唱戲的老者。等到早讀快結束的時候,他才離開,匆匆到職工餐廳去吃飯。到了二節課後課間操的時候,老夏總會跟在我們班隊伍的最後,陪着我們一起跑步。他有時候跟不上我們的速度了,就會停下來慢慢沿着跑道的邊緣走着,遠遠的看着我們。每當這個時候,就是我們班同學最驕傲的時候。因為其他班的班主任就只是站在一起說話,沒有和他們一起跑步。我們的班主任真是太好了。

  老夏,我們的班主任,我最愛的班主任,畢業之後,我會經常回去看您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