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任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1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生病了。脖子里有一個白色的小東西,去人民醫院,醫生說要開刀。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簡直是太意想不到了,開刀,我從來都沒有開過刀,別提我現在有多害怕。媽媽拿着單子帶我走過走廊,我拉着媽媽的手,對她說,也算是懇求:“我不要開刀。”媽媽安慰我說,好像是她的一個親戚也在這個醫院上班。那要把我領去給那個親戚看。我乖乖的跟着媽媽,牽着媽媽的手,我從來都沒有覺得這麼溫暖過。

  到了那個親戚的診所,他讓我把嘴張開,我這樣做。結果居然一個消息太令我感動了,我不用開刀,吃一些葯就好了。太好了,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就像乾涸的土地需要雨一樣。他說撿些葯就沒事了,我們這樣做了,結果幾天就好了。

  我不知道那個醫生為什麼要騙我,他知道這樣對我的傷害有多大嗎?他只想着自己接單子,好賺錢。不知道多少個小孩子都被他騙了,我真痛恨這樣的人。拿病人的身體開玩笑。

  我現在已經不信任醫院了。知道

您正在瀏覽: 信任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