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任有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有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信任無價”這是大家常說的一句話,根據不同的理解這句話有着不同的意義,所以我也來發表一下我的理解。 

  也許大家都認為“無價”是指用金錢購買吧。可是我並不是這樣理解的,雖然錢可以購買很多東西但是信任是購買不到的,這是鐵定的事實。但是只有錢才可以購買東西嗎?所以我認為信任是有價的。 

  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吧:曾經有一個罪犯幾經挫折終於逃出了監獄,來到一輛火車上準備逃跑。接着車上又上來了一位漂亮的小姐,她想上廁所,但是廁所的門壞了,只要往裡一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情形,這時罪犯就在旁邊。這位小姐走到旁邊說:“你可以幫我把門嗎?”開始罪犯十分的驚訝並且有些猶豫,但看到這位小姐那純真無暇的眼睛,罪犯答應了並且十分忠誠的為這位小姐把門。小姐出來以後,罪犯對她說:“你將改變我的一生”下一個路口罪犯下了車,回去自首了。 

  看后我很受感動,我在想到底是什麼讓這位小姐如此的相信他?我想應該是她的善良與純真吧。 

  看吧,這位小姐用她的善良與純真購買了金錢所買不到的東西那就是信任! 

  其實信任只是在你的信念中所選擇的品質來購買的,什麼樣的品質所購買的東西是不同的。

您正在瀏覽: 信任有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有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