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耐是一種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耐是一種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忍耐不是懦弱無能的表現,而是通向成功的必要條件。當你成功時,你就會發現,其實忍耐也是一種美麗。

  忍耐是一種美麗。

  當春天的第一縷陽光射向大地,小草欣慰的笑了,他的忍耐終於換來了成功。冬天時寒冷的,但她依然忍耐着,他相信,無論冬天多麼可怕,春天都會將他趕走,就這樣,默默的等待着,忍耐着。換來了幾天的成功。

  忍耐是一種美麗。

  當一個人真正學會忍耐時,就會獲得真正的成功,當年韓信受胯下之辱,面對別人的嘲笑和譏諷,他忍耐了,也正是因為他的忍耐,才有了日後

  忍耐是一種美麗。

  在炎熱的夏天,常常會看到色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叢間飛舞,每一個人都會感嘆它的美麗,但是誰又想過,它之前經歷了多少的苦難,蝶的幼蟲是一種極其醜陋的蟲子,叫做“毛毛蟲”,所有人都嘲笑它,但它沒有反抗,而是默默的忍耐着,它相信自己也會是一個亮麗的主角,站在寬大的舞台上,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當他破繭而出的一瞬間,它重生了,變成了美麗的蝶,終於它可以展示出自己,告訴人們,我也是亮麗的主角。

  忍耐是一種美麗。

  忍耐,不是屈服,也不是喪失信心,更不是一味的服從,而是面對巨大苦難是以攻為守的方式!是在忍耐中孕育成功的美麗。

 初一:qiancong

您正在瀏覽: 忍耐是一種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耐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