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困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困難 

  人生中,難免會掀起波折,遇到困難。但我們是不能氣餒的,因為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我曾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我每次都是鼓起信心、勇氣,認真的面對。 

  而我現在面對的一大難題就是關於作文。“作文”這個熟悉的字眼,使人感到並不陌生。我們在小學、中學、大學,都離不開作文,而且在每次考試都離不開作文。為什麼必須要學會寫好作文呢?因為它在考試中佔據了高分。我的作文成績太差,我必須努力學好作文。 

  現在,老師每天讓我們寫一篇日記,這對我來說一點思緒都沒有。我心裡想:一天要記寫一件事,要從哪裡獲取呢?哪有那麼多事可寫呢?唉|都怪我作文沒打好基礎,現在可要吃點兒苦頭了。作文有各種各樣的篇式,各種名樣的寫法。而我認為最難寫的就是寫景篇,我知道寫景最主要的是善於觀察,可我觀察的既沒有詩人的幽韻,又沒有畫家的精思構想。為了這件事,媽媽紿我報了作文培訓班。光靠這點是不行的,我必須付出常人的努力。老師還讓我們多積累好詞佳句。 

  我相信,在我不斷學習后,我的作文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的。記住哦丨遇到困難不要畏縮,要勇敢的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困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