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旅遊也“瘋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也“瘋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旅遊大家可不陌生。但是,我們不經常去旅遊,都沒有時間。

  記得那天是星期五,剛放學回到家,“晨晨,今天我們要去北京旅遊,晚上就出發衣服我已經給收拾好了。”媽媽開心的對我說。我卻不高興了:“媽,今天星期五,還沒放寒假呢。”“沒事,你不高興啊,還有好多媽媽的同事呢。”媽媽疑惑的說。“剛放假剛放假你就又讓我跟你去北京,老媽你想累死我啊。”我有氣無力的說。媽媽沒有吱聲。吃完晚飯,全家人都在客廳里看電視,只有媽媽在屋裡忙,也不知道忙些什麼。一個小時過去了,媽媽出來了,手裡提着兩個布袋子,媽媽說:“我帶了非常好看的衣服和一些化妝品到那裡去。”

  9點了我和媽媽去了一個大廣場上和她的同事們等着那個接我們的車來送我們去北京。12點左右我們終於登上了去北京的路程。真是旅遊也“瘋狂”啊!

您正在瀏覽: 旅遊也“瘋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