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蒼蠅旅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旅遊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蒼蠅朋友們,只要你熱愛娛樂,那請上“娛樂旅遊車一號【廢棄飯盒】”票價“一個米粒”!”

  只聽“轟”的一聲,車就被坐滿了。“大家記好安全帶,準備出發!”導遊說。

  起航了,大家興奮不以,就嗡嗡的談論起來……不一會兒,到站了,又只聽“轟”的一聲,車上空無一蠅。

  “大家現在高極遊樂場【垃圾站】,大家盡情玩個痛快!當聽見哨聲請回來,因為那時是要去下一站的通告!”

  只見蒼蠅們在遊樂場玩的非常開心,有得在吃“飯”,有的在喝“酒”,可是只有一個最受歡迎,那就是挑戰自我的蹦極,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用細繩子綁住翅膀,之後再把皮筋綁在腳上,之後再跳下懸崖,連彈幾下后拉起……

  噓...!哨聲響了,大家上了車,準備去下一站……

您正在瀏覽: 蒼蠅旅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