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旅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期間,我同爺爺奶奶去素有“東方之珠”美譽的香港遊玩…… 

  香港,是舉世矚目的美麗的海港城市。這裡碧海藍天,山巒秀麗,自然風光優美動人。在香港的幾天行程中,我們遊覽了許多景點,而令我最難忘的就是夜遊維多利亞海灣啦!維多利亞港灣地處香港島與九龍半島之間,這裡港闊水深,自然條件得天獨厚,風景十分宜人。 

  那天,我們來到了遊船碼頭,乘上輪船,選了一個好的坐位,我們開始欣賞兩邊的風景。比起白日,夜裡的維多利亞海灣更顯美麗。俯身看海,浪濤洶湧,遙望遠方,崇山峻岭連綿不斷。 

  宏偉的會展中心 

  看!遠處那個就是香港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時召開會議的會展中心!香港國際會展中心是香港在九七年回歸的時候,由國內中央人民政府出資建造的,就算是由中央人民政府代表十幾億國內民眾送給香港民眾的禮物吧。在皎潔的月光下,在四周燈光的襯托下,會展大廳顯得格外氣派。 

  美麗的維多利亞海灣 

  夜幕降臨了,岸邊高高聳立着的高樓大廈亮起了七彩的霓虹燈,映照在水面上,真是萬分美麗。遠處近處的游輪上,也打開了霓虹燈,映在水面上,真是一幅別具一格的山水畫呢!瞧,對面的遊人正在向我們問好呢,多麼的熱情啊!正巧,遠處放起了煙花,有的像菊花,有的像花瓣,有的像流星,真是五彩繽紛,令人眼花繚亂! 

  啊!美麗的維多利亞海灣,你真是令我流連忘返,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