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旅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旅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虎頭海灘座落在北部灣北海市的東南角。是聞名全區、令人嚮往的遊覽勝地。今年初秋的一天,姐姐帶我到北海,有幸遊覽白虎頭海灘。啊!這是令我永難忘懷,也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次旅遊。

剛到北海,我顧不上乘車的疲勞,迫不及待地就要去白虎頭。姐姐只好依我,匆匆地帶我到白虎頭海灘。乍一看,景色真美啊!退潮的海灘白茫茫,像鋪上一層雪白的棉花。海灘形狀像虎頭直向大海伸去。大概就是白虎頭名字的由來吧!

遼闊的大海一望無際。一排排白色的浪花向岸上撲來,彷彿一條條寬闊無比柔軟飄逸的緞帶迎風舞動;又像千軍萬馬在奔騰,好不威武。遠處,海連着天,天連着海,海天一色,一艘艘輪船在起航,猶如一支支巨箭劃出了一道道水痕飛向藍天。真是:船頭劃破千重浪,巨箭沖開萬里雲。

雖然入秋了,但仍有不少遊人在游泳。我更沉不住氣,連忙跑到岸邊,脫鞋卷褲,坐在岸邊把腳伸進海里,讓浪花拍打雙腳,任憑海水浸泡着。啊,好玩,真好玩!我曾經聽爺爺說過,海里的水是鹹的,我便用手指蘸着海水嘗一嘗,果然,又咸又苦。正當我在海水裡玩得開心的時候,看見許多小朋友在沙灘上彎腰撿什麼。姐姐告訴我說:“他們在撿貝殼呢。”於是,我急忙跑上來,低頭一看,只見沙灘上繁星點點似的貝殼,有紅的,白的,黃的,花的,五彩繽紛。有長的、扁的、圓的、螺旋形的,奇形怪狀巧奪天工。我用手扒着沙子,瞪圓眼睛撿啊,撿啊,把衣袋都裝滿了,還把姐姐的旅行包也拿來裝。好把這些寶貝帶回家鄉讓小朋友開開眼界,作個紀念!啊!可愛的大海,你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我還想尋找夢中的勝境,可是,太陽在大海的西邊淹沒了。我懷着愉快和依戀的心情離開了那迷人的白虎頭勝地,踏上了歸途。

【簡評】

題目命為“開心”的旅遊,全文就緊扣這一中心展開篇幅。開頭直抒感情“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次旅遊。”緊接着用了幾個比喻形象描述大海的壯景,真是看得開心。再寫“浪花拍打雙腳”,由衷地發出“好玩,真好玩”的心聲,的確,玩得開心,最後寫在沙灘上撿五彩繽紛的貝殼,留作紀念,可謂永遠令人開心。從內容到思想感情,條理都很清楚,而且感情充沛、真摯。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旅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