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浪淘沙,經歷歲月金自顯;蚌海拾珠,閱盡千帆始見真。我與老師不相見已有一個月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她的背影哪個星期,我們考試考得很差,老師又受到上級的批評,正是一個禍不單行的日子,我從家裡打算去學校為老師分憂,我到了學校,我悄悄的去了辦公室,啊!我頓時震驚了,在我們心中那麼堅強的老師居然趴在桌子上哭,周圍滿是狼藉的東西,此刻我想起了老師對我們說的一句話;無論我心情差,絕不會帶進教室,今日我終於明白了。老師回頭看見了我,我說老師我——我——我——對不起——老師,老師說沒事,事已如此,不必難過。好在天無絕人之路;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從眼眶中流了出來,老師看見了,用那粗糙的手為我擦乾淚水,我模模糊糊的看見老師的背影,我同老師一起把東西收拾整齊了之後我離開了辦公室,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閉上眼就彷彿看老師的背影就這樣驚心膽顫的過了三年,我考上了重點高中,我和老師的交往一直親密,直到我走的那一天老師託人送我去,老師還在三叫他小心點,但老師始終不放心,她說她送我,我說老師您腿腳不方便還是他送我去吧,老師說不行我不放心,終於老師決定親自送我去。我們乘車到了火車站,我們上了火車,老師把自己從未捨得穿的毛衣給我鋪在座位上,說小心着涼夜裡警惕些,我輕聲的說知道了,老師幫我整理好了以後,朝窗外看了看說;我去為你買幾個蘋果,你就在這裡不要走動,我看那馬路的對面有幾個蘋果的在等顧客,老師本來腿腳不方便過了馬路,還得上梯子,然後又下梯子,在買蘋果,我看見老師回來了,在過馬路時老師的叫不小心扭傷了,我頓時站了起來,老師裝作沒有事的樣子,把蘋果給了我然後走了,我的眼淚又流了出來,我怕別人看見,也怕她看見。就這樣又過了倆年,有一次我寫信給她問道,您身體可好,老師回信說道,腿腳不能像往日一走動,其他還行,讀到此處,在晶瑩的淚水中看見熟悉的背影

  初一:李雪源

您正在瀏覽: 背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