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忙碌的背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忙碌的背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忙碌的背影

  林珊羽

  在我的生命中,有一個至關重要的人,從我出生起,就給與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在今天母親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對她說一聲“謝謝!”。

  那天早上,我突然醒來,一陣聲響從廚房傳來,我以為有小偷來襲,便壯着膽子、披上被子,躡手躡腳地向廚房走去。我的頭向前一探,呀,原來是媽媽正在做飯。只見她輕手輕腳地行動,又小心翼翼地放下,生怕炒勺碰撞的聲音影響我。

  媽媽不經意地一抬頭,看我正在目不轉睛地盯着她,她的臉色變得煞白,表情凝固在了臉上,但她馬上緩了過來,笑了笑,說:“你過去睡覺吧,睡眠不足會影響學習的。”我沒說話,陷入了沉思:那是一個早上,我正不滿地嘟着嘴巴,極不耐煩地說:“煩死了,這麼難吃的飯,我可不吃!”說完,便摔門而去,只剩下一臉驚訝的媽媽。現在想來我一直在後悔,沒想到……

  我看了一眼媽媽,她的眼角已有了皺紋,我也長大,我想:該輪到我去關懷她,去照顧她了。

  我擁入媽媽的懷抱,淚水肆意地流着,但我臉上卻掛着笑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個忙碌的背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忙碌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