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因為忘記總是比記憶更難以驅散。於是,你用你的離開決然着想念,我用我的手指敲打着相思,忽然想起一句詞來,‘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從那時起,我捕捉到了你的背影,在那一瞬間,我的每根神經便立即接上曠日未有的驚喜。

  在尋找你的背影時,我忘記了自己,只是走向你的背影,你卻猶如雨後彩虹悄然離去,蹤影難覓,讓我獨守那份美麗,在無人處空自嘆息。

  就在我漫不經心的時候,你的背影卻又映入我的眼帘,我忽然覺得眼前的景色無限美好。那不是隕落的美,那是出自於內心的感嘆,一股熱力,吸引了我的視線,更吸引了我的心!

  我的心陶醉於你的背影,我的精神與你的背影緊緊地相擁在一起,水乳般地交融在一起!

  我安靜地佇立在某個角落裡,凝望着你那遠去的背影,陷入深深地沉思····

  也許你從來沒有察覺到,我在你身旁走過時,步子放那麼慢,那麼輕·

  你的背影,來去匆匆,無影無蹤,難覓難尋,但卻勾起了我一連串的遐想····

  我知道,你的背影終會匆匆離去,甚至會煙消雲散。但我控制不住我那脆弱的心靈,竟情不自禁地迷戀上你那令人深思的背影!

  你的背影,在每天的人群中,我都感覺得到你的存在,感覺得到你那溫暖的氣息——好像我的母親。這都是你的背影帶給我的靈感。

  不管是遠在天涯海角,還是遠在九霄雲外,你的背影都在我的視線里,我的身影都在你的航程上。

  我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