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背影消失在雨中,看着似乎心酸。

  初一的我情緒很憂鬱,常對自己不滿的事發火,而沒在意別人的心情,但我的暴躁,引來的是別人的心痛。

  那是個雨季,天氣寒冷,猶如天在哭泣,晶瑩的淚水那麼冰涼,寒風猶如尖刃撕扯着天際,環境那麼惡劣。

  我跟我爺爺說過今天不用他來接我,我不想讓他來,因為我覺得他很煩,總覺得上初中的學生已經長大,家長接是件很沒面子的事,所以我厭惡。伴隨下課的鈴聲我與同伴走出了教室雨還在下,我冒雨跑進停車場,心情格外舒暢,就是因為我爺爺不來接我,所以淋成落湯雞都開心。推着車走出校門漫步在細雨中,雖冷但心中充滿了火焰。我抬頭一望那蒼老的臉出現在我面前,深深的皺紋好像枯老的樹,不會再有生機。而我的爺爺站在我的前面那麼高大,而我心中那股火焰,瞬間被無情的撲滅,只剩下冰涼的雨水和寒冷的風,我覺得好冷:你來幹嗎?!我看天下雨了所以我來接你這句話那麼有氣無力,沒有威嚴,沒有信心。

  我不是叫你別來我在大喊大叫順便嘀咕了一句:討厭

  他在沉默還是在忍耐?我不知道。我麻利跨上車,而他在雨中跨上車是那樣緩慢。他騎在我的前面,而這速度很慢,我瞪大雙眼:這背影我冷冷的笑了一下,虛着眼,小聲說:這背影太蒼老了!

  黃色的雨衣在雨中飄着,背已經彎了,原本黑亮的頭髮已花白了,看着他吃力的騎車,這一切在雨中那樣模糊。是啊他真的老了就像一顆沙漠中雖枯老而有堅強毅力的老樹不會倒下。腦中和他爭吵的細碎片段,在我腦中重演,猶如上天在譴責我,我的不安,我的暴躁,化作悔恨的淚水和雨一起留下,分什麼是淚水,什麼是雨水了。雨中的他更蒼老了,我想在以後不會在爭吵了,我不是不懂事的孩子了!

  看着雨中的他慢慢遠去,我亭下車,望着他消失在迷霧中。

您正在瀏覽: 背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