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她們的背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的背影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街角的咖啡店關門了,城管整天來學校門口晃悠。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舉報,故意和那些小攤小販過不去。

  那天吃完飯回校,我親眼看到一個賣水果的老太太被城管追着跑。坐在車裡的那個城管,長的倒是很帥,就是很兇。他手裡拿着小喇叭,顯得面目猙獰。

  那個老太太,讓我想起很多人很多事,瞬間眼睛就要濕潤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許是從我最敬愛的親人去世開始,看到那些街頭的陌生老人,都有一種不可言說的熟悉感。

  她們的背影,讓我看到時光流逝,幻想到幾十年後的自己,甚至,還有另一個世界。

  我想知道,我還有多少任性的機會。我現在站立的地方,究竟在哪裡,而我,到底想要去哪裡。

  我可以讓自己的心停止跳動,暫時停止跳動。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不要恐慌,邪不勝正。

  只要我有實力,就不怕黑暗中的他們。

  終有一天,我們會依靠自己的努力,到達自己想去的地方,成為自己想成為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她們的背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