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背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那一年,我和她相見,是在入春時期,她叫戀戀。我們倆是在相思屋認識的,那時她比我大一歲,我叫她戀戀姐叫得好親切,想必她現在要上初中了。我好想她,不知道她現在再幹什麼。 

 去年,我們倆認識以後,就成為了好朋友,經常在一起。那時我總有一個念頭:她要是我的親姐姐該有多好!她很善良,也很善解人意,她有博大的胸懷,甚至可以包容一切。她又像天使一樣,美麗又有着純潔的心靈。她太完美了,我都不敢在她面前說自己的事情。我們兩個經常在仙女湖邊散步,那的風景好美,讓人飄飄欲仙,旁邊還有許多桃花點綴着,就連幾株小草在那邊都是可愛的。仙女湖旁邊有許多亭台樓閣,都是供遊人賞景的,我和戀戀最喜歡到那去寫詩給對方念,她的作文水平好高,寫的詩都好優美,我真是佩服她才貌雙全呀! 

 我們經常了一些自己的事情,很少聊家人和朋友。我和她都比較文靜,她有時也落落大方,我比較靦腆。我們在一起喜歡聊開心的事,從不聊煩惱。我發現她很傷感,一聊到不開心的事時,她的眼神就會變得很憂鬱。我並不喜歡這樣,它讓我們的距離變得疏遠。 

 我們倆曾在仙女湖前許了一個願,就是長大后,還要在這仙女湖前相遇,她又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原來她要走了,她要和父母到南方去,我蒙了,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我不捨得她離開,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告別那一天,她只留給我一個背影,一個美麗的背影...... 

 註:以上情況都不屬實,只是本人心中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