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背影無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影無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昏暗的燈光無聲息的望着牆上高大的影,漆黑的夜驚訝的看着嘀嗒的時鐘,面對清香的衣服,影,無言,淚,更無語……

  “你為什麼不早說還有衣服要洗?”媽媽埋怨地說,“我忘了!大不了到了學校我自己洗!”媽媽瞪着我說“行,以後你的衣服別讓我洗!”“不洗拉倒!”我賭氣,扭頭就睡。

  夜中傳來星星的嘆息聲,黑色的眼淚早已流遍了天際,我莫名的心酸起來,正想問月亮你為何哭泣,星星你為何嘆息時,房間里傳來了“吱吱”的聲響,我把眼睛眯成一道縫,看着這個狹小的世界。只見媽媽抱着一堆臟衣服輕輕的從我房間走了出去,我愕然,連忙光着雙腳跟了上去。時鐘嘀嗒嘀嗒的轉個不停,似乎在為這一切伴樂,又似乎在嘲笑這赤着腳的我。這麼晚了,媽媽幹什麼?我疑惑。她緩緩地拿出一個盆,取出白色的衣服浸泡在水中,拚命的挫着。媽媽的身材矮小,手指卻粗大,連一枚好看的戒指都帶不上,沒過一會兒手指就被凍得通紅。我望着被月光映在牆上的影,只有高大,而旁邊卻只了有一個小黑點。我仍舊痴痴的望着那個影,偶爾一縷輕絲飄浮下來,卻又被捋回去,接着,影子開始微微發顫,一粒晶瑩的水珠從上面掉了小來,落到地上冒出一絲輕煙,隨之開始升騰,升騰。天空中又傳來了星星的嘆息聲,一顆滾燙的水珠滴在我冰冷的赤腳上,鐘錶依舊在嘲笑……媽媽用盡全力寧着一件笨重的大衣,可大衣卻捉弄似的還在滴水,我無力,朦朧中看到黑夜中閃着的那根銀髮……

  影無言,淚無語,望着媽媽的付出,我無言以答,也許只有更加努力才能回報那份真情。

您正在瀏覽: 背影無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影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