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薄的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薄的背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的貴賤之分,我不懂到底是怎麼分類的,什麼是貴,什麼又算賤呢?

  我不懂,真的搞不懂。

  那,我獨自一人走在繁華天放學的街道上,慢悠悠的走着。突然我聽到後面傳來了響亮的聲音,“孩子,借過,借過。”

  我一開始沒有反映過來,愣了好一下,才急忙的閃到一邊,只見一個淡藍色單薄的身軀踩着三輪車,慢慢的從我身邊經過,走到我前方時,他轉過頭來,微笑的說了句“走路要小心點噢!”我嘿嘿尷尬的笑了下,我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回了句“恩”。

  等我再次的抬起頭來時,看到的是一個汗流夾背的淡藍色身影,他正努力的往前蹬,身子有些微微的顫動……

  午後清涼的風迎面拂來,吹醒自己,而我更希望能吹乾清潔工大叔汗流浹背的身軀……

  我不懂貴賤,但我懂得感謝……

  如果我是畫家,我想把那淡藍色的背影畫下,把周圍的環境畫下,把所有的一切停留在那一秒,讓那簡單的背影給更多的人帶來點感動,哪怕就那麼一點點也好。

您正在瀏覽: 單薄的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薄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