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錢與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錢與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在這個錢權的生活中,我們往往忽略了友誼。 

 友誼,會使你的生命之樹常青,在你憂傷的時候,它能給你安慰;在你歡樂的時候,它能使你生活充滿光輝。 

人在金錢與友誼前面是難以選擇,有的人為了金錢拋棄親情和友情,但只有親情、和友情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人們常說:有錢能使鬼推磨。但我不這樣認為,人與人的友誼,是把多數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則溫柔甜蜜的。 

金錢就像食物一樣,都是上帝的禮物,是用來保障生活的,但是都沒法長久,真正長久只有愛。 

 未必錢多樂就便多,財多累已招煩惱。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的金錢有多少,是因為他計較的少,金錢從未剝奪人們快樂和憂傷的權利。 

 比如名聲、榮譽、金錢、美酒更能給我尊貴和幸福的是友情,而能像朝陽般生氣勃勃,只有友情才做得到。 

 友情是免費的,寂寞時默默陪伴你那個人,摔到時向你伸出手臂的那個人,傷心時將你攬在懷裡的那個人,可曾將她的付出摺合成現金。要你還錢? 

 鮮花是友誼的使者;綠樹是友誼的象徵,友誼是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着疲憊的帆船。 

 如果說友誼只和順利與歡樂結伴,而經不起困難與挫折的考驗,就稱不上是真正牢固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金錢與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錢與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