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私--襲擊[1]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私--襲擊[1]_7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了起來,換了睡衣,塗著黑色的指甲莊嚴地坐在靠窗的書桌上。 

  三個小時之後我從二環跑步回來,回到家裡,爸很安逸地身體陷在沙發的坑裡,臉對着電視機,都是一副倦容。我還大口大口地喘着氣,那些無形的物質迅速竄入我的嘴巴,搔弄我的咽喉,然後又迅速逃離,像賊一樣。我看了他一眼,回到我房間里,一陣愉快的感覺立刻籠罩着我,八十平方米個房子,床和柜子佔據了大部分,地板上被一叢叢囂張的書霸佔着,僅僅保留一人平躺的空隙。我跨過堆積起來的書本,小心地走到那片空隙間,舒了口氣躺下去。木質地板的乾燥和地下發出的寒氣讓我瞬間安逸坦然,免除了可能的浮躁。 

  天花板很乾凈,那乾淨是主觀的,其實它一定很骯髒,像承載我們肉體的宇宙同樣骯髒。我曾經對44說:連宇宙都是由沙子之類的垃圾構建的,還有什麼不是垃圾。當時44很溫柔地撫摸我三天每洗的頭髮說:知道自己是垃圾就不要再羅嗦了。44總是充滿了絕望和矛盾,她是個很受爭議的女子,在學校裏手到了矚目和非議,但就像人們喜歡看槍戰片去沒人願意身臨其境一樣。除了我44在學校沒有其他朋友。當然我並不是因為她出名而去接近她,我們的相識的偶然,相知的必然。 

  我用三個小時,躺在地板上,冰冷糝進骨髓,在這種美好的感觸下,看了一本小說。剛穿上睡衣,44打來電話。 

  叔叔你出去吧,我來跟她說。我聽見44的聲音,隨之是房門輕碰的聲音。 

  我知道44此刻就在我旁邊,但我沒有看她,我知道她此刻的表情,會很難承受。我說:真的?44說:你已經問過八遍了。我嘆了口氣,絞動自己的手指,看見被子上有一快不明褐色痕迹。 

  她手指的陰影湊到我臉上,撥開我擋在額頭的頭髮。我撲在她肩膀上終於流下了眼淚。(未完代續) 

  PS:44,呵呵,I sorry。我是故意寫你的,只是靈感來了,就寫你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私--襲擊[1]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私--襲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