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也談金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談金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錢,在我們生活的這個社會裡顯得異常重要。早在很多年前,就有“有錢能使鬼推磨”的說法。但是,如果我要問金錢是什麼,又會有誰能給我一個保證不會錯的答案呢?

  在我看來,金錢是我們生活的動力,是我們生活的目標。但是,金錢絕不是讓我們走向犯罪路上的鋪路石!

  請你們仔細想一想,當今社會,有多少人為了金錢而絞盡腦汁?有多少人為了金錢而煞費苦心?又有多少人為了金錢可以拋棄一切?為了金錢可以撞得頭破血流?

  我,作為一名中學生,雖然對金錢的認識不是很全面,但是,每當我從電視或新聞上看到一些青年為金錢犯下了錯,心裡就隱隱作痛。我們生在了好社會,而絕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殘疾,都有胳膊有腿,為什麼不用自己的雙手為人生搭好橋樑呢?難道這樣會為我們的社會增光嗎?不!這樣只會讓我們的祖國母親兩眼淚汪汪啊!

  那些為金錢不顧一切的人們聽着!金錢固然值得我們去為他奮鬥,但是我們絕不能變成它的奴隸!

   榆林市一中分校七年級 李丹鈺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也談金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談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