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拒絕自私自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自私自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自私自利的,古語也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然而為自己着想也是應該的,但事情發生的時候也得有個度,不能過了那個度,要是過了,那就真的是徹徹底底的自私自利了。我們必須拒絕這種自私自利,做一個即為自己着想,更為他人考慮的人。

  這學期來學校,學校每棟宿舍樓都大翻新,不僅把廁所裝的更乾淨,更高大上,樓底下吹頭髮的地方,也大不同。大家都知道,在學校里是不容許在宿舍里吹頭髮的,因為不許使用大功率電器,你一在宿舍插上吹風機,那就糟了,宿舍馬上斷電還是小事,關鍵要想讓電來不是那麼容易的。首先你得去找宿管阿姨,被宿管阿姨罵一頓之後,再去報告輔導員,被輔導員教育一頓之後,再去找系主任,被系主任批評一頓之後,再報去學校,就這樣一級一級的往上報,直到你被教訓的麻木為止。唉~

  學校這學期可能是大一的新生要來,所以把樓底下吹頭髮的地方給翻新了,不僅有藤椅可以坐,插頭也增加了好多個,再也不用等別人吹完再去吹了。今天我洗完頭髮去樓底下吹頭髮,發現了一件又奇葩又無語的事。有好幾個女生坐在吹頭髮的地方,不是在吹頭髮,而是坐在那裡玩電腦,電腦插着一個插頭,這也就算了,她還手機充一個,充電寶又充一個,旁邊一個女生也是如此。我當時都無語了,自從這屆大一的來之後,就經常發生這樣的事。這些女生是不是有病啊!在宿舍充個電能要你幾毛錢,總是霸佔着大家公用的地方,還一臉這就是我的地盤的感覺。我沒辦法只能讓一個女生把她充電寶拔下來,讓我吹個頭髮。

  真是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別多。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多為他人考慮考慮,不要總想着自己。你多為他人着想,別人才會多幫助你。讓我們拒絕自私自利,創造一個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拒絕自私自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自私自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