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的自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自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與自然是分不開的,從原始時代開始,原始人類是從自然走出來的,才有現在人類的今天。而現在人類宣稱要征服自然。殊不知人類在大自然中是多麼渺小。如過人類是水滴,那大自然就是茫茫大海。狂妄的人類想用這渺小的水滴來征服這茫茫的大海。 

  人類說要征服自然,從遠古時代到現在文明發達的社會,發展的材料是靠大自然,而不是自己,資源讓人類開發、利用。而大自然得到了什麼。得到是人類對他的破壞。人類利用發達科技,成功探索着宇宙,踏上了宇宙的探索之路,人類就沾沾自喜。無知的人類,還在砍伐樹木,不知道地球在哭泣嗎?因為人類的砍伐,許多的如同原始般的森林的環境,已經消失,有的在慢慢消失。醒悟吧!無知的人類。如果在不保護環境,那百年以後人類將無住所。因為北極的冰川正在融化,全球天氣變暖。沙漠正在侵蝕大地和樹木、河流、空氣的污染等......這都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 

  我們一定要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地球,保護我們的自然,保護我們的環境。覺醒吧!人們!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自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自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