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私--襲擊[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私--襲擊[3]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又過了不知多分鐘,我想因該很長了,我一直在欣賞着天上的那場戰鬥,時不時趁着它們喘息的機會看44,她一直專註地保持着同一種姿勢。戰鬥的結果已經很明顯了,因為我發現城市裡潛伏已舊的燈光統統都爬了出來。我對44說:光明失敗了。44說,悲傷的結局只是因為作者停止了講故事,而一切仍在繼續,只是沒有講出來。她背誦這句台詞時依舊目視前方,我將食指舉到她額頭處,用力摁了兩下,她還是沒有改變方向,只是抓住了我的手,拉下來,說:明天光明還會復活的。 

  然後她突然問我:你還記得剛認識蝶的時候的事情嗎?我好像都忘記了。 

  我沉默了些時間,說:是么,不記得了?我也忘了。 

  這時我周圍的一切顏色開始暗淡下來,鬥爭結束之後荒蕪的殘骸將我們擠壓在這裡。遠處的建築物只剩下一片模糊的輪廓,像是被處理過的油畫。我的嘴裡湧出一陣苦澀,我把兩隻手甩到背後,然後支撐住自己的身體,以盡量保持平衡,下巴翹得很高,並看起來堅強一點。 

  44,蝶愛我么?她曾經和她男朋友從身邊走過,看都不看我一眼……她真的和她男朋友分開了么?為什麼……我曾經以為世上所的男人都是善於撒謊的獸類,他們都長着會散發迷霧 

的眼睛。但是,我曾經那麼信任蝶,雖然從來不敢奢望會得到她的愛,從見到她的那天。可她卻給了我希望,你知道嗎?蝶第一次說愛我的時候,我真實的聽到了天空中有中難以名狀的物質砰一聲就碎了,雖然這樣,但我卻感到從未有過的輕鬆快感,並且看到了極光,彩色的,奪目而聶魂的。她濕潤的聲音徐徐吹進我的耳朵,她說她愛我。 

  天黑之後,我緊繃的神經開始放鬆,我對44說了這些話,這些從來沒有告訴過她的秘密。對於我,那些忘事是激烈的,像原子彈的威力一樣將我的防衛轟炸得體無完膚。對於44,那或許算不了什麼。 

  哦。44聽完我的話回答。 

  44。我叫她。 

  恩?她回答。 

  你愛不愛我呢?我問。 

  愛啊。她回答。 

  是哪種愛呢?我問。 

  像姐姐對妹妹一樣的愛。她回答。 

  我也愛你的。我說,像妹妹對姐姐那樣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私--襲擊[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私--襲擊[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