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教會我努力——付瑞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我努力——付瑞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教會我努力——付瑞雪 標籤:瑞雪作文 瑞雪兆豐年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生活教會我努力

  付瑞雪

  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許多挫折,只要你努力了,拼搏了,你就一定會成功。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是非常理想,我回到家,跟爸爸說了我考得不太好,爸爸沒有批評我,而是說:“雖然這次沒有考好,但是只要你努力,下次一定可以考好。”我聽了爸爸的話心情好了許多。我下定決心,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沒過幾天,又來了一次考試,我自信地完成了這份卷子。因為我努力了,所以我才會自信地完成。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太好了,滿分!這時,我想起了爸爸的話,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還有一次,我坐在琴凳上,正彈着《義勇軍進行曲》,可是我彈了好幾遍也彈不好,我又想起“只要努力,就能成功”這句話,又努力地彈了幾遍,太好了,我會彈了。我又彈了幾遍,把它彈熟了,我成功了!

  我終於明白了,只要努力,就能成功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我努力——付瑞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我努力——付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