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活教會我努力——於江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我努力——於江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教會我努力——於江浩 標籤: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生活教會我努力

  於江浩

  生活是個萬花筒,五彩繽紛,爭奇鬥豔。為我們創造了幸福快樂的世界。但正因為她的變幻莫測,也給了我們種種考驗,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教會了我如何堅持……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媽媽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為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看着這輛小巧玲瓏的自行車,我當然不會袖手旁觀,再說我早就很想騎自行車了。騎吧!

  要學會騎車,有兩個步驟:第一步,先學會遛車,第二步,再學騎車。

  先學遛車媽媽先給我做了個示範,只見她左腳踏在左邊的腳踏板上,右腳用力一點地,車子就乖乖地向前遛去了。遛了一會兒,又讓我試試,果然“天生我才必有用”,不一會兒,我便學會了遛車。

  “下面是騎車。”媽媽大聲喊到。說完她便在遛車的瞬間騎到了車子上去。輪到我了,我想像媽媽那樣,一下子跨到車子上面去,可是左腳擋住了右腳的去路,腿僵硬地一別,啪嚓一聲我便摔倒在地,哇哇大哭起來。這時,只聽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怎麼樣,不行吧!”

  “嗚……嗚……”

  “江浩,努力才有收穫,你只要努力了,才會換來豐收的碩果!”

  聽了這句話,我鼓起了勇氣,騎上車,摔倒了,騎上車,摔倒了……

  一次次的翻車,一次次的失敗,並不意味着我要打道回府。於是,經過了5天的艱辛奮戰,騎車的夢想成真了!

  我學會了騎車,因為我努力了,因為我堅持了,努力就有收穫,我用我的汗水為自己換來了豐收的碩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我努力——於江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我努力——於江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