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口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口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把童心裝進口袋,隨時撫摸那一顆童真未眠的心。

  ——題記

  口袋類型:右前袋,右後袋,左前袋,左後袋。

  右前袋:快樂。

  理由:右前袋的感知性是最強的,快樂是兒童的天性,快樂也是兒童的職責,它撫育了孩子們善良而純真的心,所以我把快樂裝進右前袋。

  (一縷陽光透過深色墨綠的窗戶,直射在地板上,跳動這幾個快樂的精靈,我的手輕輕地朝它們伸去……)

  我的童年可以說是快樂的,雖然偶爾會傷心,但傷心之後我得到了更多的快樂。小時候我總喜歡坐在窗前欣賞夜晚的月色,一股涼風撫過臉旁,帶給我無以名壯的快樂,無法比喻的享受。

  右後口袋:幸福。

  理由:右後口袋是建立於右前口袋之上的,幸福只有在快樂的基礎上才能有的。一個幸福的童年對於一個孩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幸福可以讓一個孩子感受生活的溫暖,給予陽光的慰籍。

  (一片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落在了我的手上,它沒有了束縛,也許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葉子。)

  我的童年雖然稱不上世界上最幸福的童年,但我也有一個我認為幸福的童年。雖然有時我會很傷心,雖然有時我不會快樂,但是我四肢健全,我有一個溫馨的家,有這麼多愛我和關心我的人,我有自己思緒非散的夢想,我充分的享受過童年的快樂。柔成一團,塞進自己的右後袋,昂首闊步,深呼吸一口氣,大口灌上一瓶冰紅茶,我太幸福了!

  左前口袋:困惑。

  理由:困惑是發現真理的鑰匙。一個困惑的童年往往帶給你無窮的智慧,因為有了困惑才使你變得如此的天真,困惑是孩子們童年的支柱,也是創造的挖掘機。

  (秋天裡的綠葉,看似那樣的光彩奪目,但更多的是內心徹底而輕微的震動與困惑。)

  我是一個喜歡創新的人,所以許多人認為我有時的想法是異想天開,我卻不以為然,我經常為一些事情困惑,希望能創造出比較新奇的事物。所以從小我就喜歡晚上想一些東西,因為黑色往往更容易發現那一顆耀眼的星星。

  左後口袋:憂傷。

  理由:左後口袋是一個不常用的口袋,童年更多的是要快樂,而不是憂傷,當然適當的憂傷會讓你在童年裡逐漸成長。所以我把它放在左後口袋裡。

  (一聲嘆息劃破寂靜而約帶神秘的天空,秋天的楓葉墜如鏡一般的湖裡,心底的憂傷也倘然而來。)

  我有時也是一個憂傷的人,喜歡以落業為伴,喜歡獨自的坐在某個角落感受寂寞帶來的憂傷。我喜歡去憂慮一些我現在根本不用去考慮的事情,更喜歡在空無一人的城市裡,從東城跑到西城。所以我不斷的成熟,不斷的懂得人生道路的艱辛,對未來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口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口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