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玩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玩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心愛的玩具,“不倒翁”,我還給他起了個名字叫“小不倒翁”。 

  那白里泛紅的蘋果臉上嵌着一雙眼睛,紅紅的嘴唇,烏黑的頭髮下長着像月亮一樣的眉毛,真惹人喜愛,竹筍一般的小手好象在歡迎你。 

  小不倒翁胖墩墩的身體上穿着一件碧綠的衣服,衣服上還有蝴蝶結呢! 

  記得有一回,我正和小不倒翁玩,剛從老家來的表弟把我的儲蓄罐“小胖豬”給摔破了,當時我真氣極了,正在切菜的媽媽說:把錢幣都存在不倒翁里吧!” 

  從那以後,小不倒翁的“肚子”里有了錢,就成了富翁。我每天都往小不倒翁的肚裡放小鋼幣兒。 

 每當我要拿錢的時候,她好像皺起眉頭,面貌很難看,還搖頭晚腦的對我說:不要拿去亂花,要注意勤儉節約。“ 

 每當我看見它搖搖晃晃卻不倒,我就會忘記一切煩惱,就這樣它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玩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