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照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照片

門張小學五年級 高紅日

  我有許多照片,但是讓我情有獨鐘的還是在照相館里照的那一張。為什麼讓我情有獨鍾呢?下面我就跟您說說吧,我和我弟弟本是“仇家”個性不合,他也很討厭我,因此我也感到很難過。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洗手,弟弟對我吼道:你一天洗幾次手?把水都浪費完了”。我聽了很不是滋味,我剛想告訴弟弟,洗手不是浪費水資源,而是怕病毒傳播,我一想,算了吧,他是爺爺的掌上明珠,心肝寶貝,我對他說等於白費口舌,只好向弟弟認錯,賠禮道歉。

  可是,沒過幾天,爸爸想讓我和弟弟照一張相,好讓我們倆和好,沒想到真的行了。 到了照相館我們倆坐在假老虎身上,然後由我抱着他,我們開心的笑着,把着一幕永遠留在了照片上,想想過去的不愉快,今天我開心極了。弟弟此時也不知道怎的,竟笑着對我說:“姐姐,我今天很開心”。“姐姐”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是多麼珍貴多麼重要呀!以前的不開心和煩惱好像一下子煙消雲散,我激動地對弟弟說:“你肯叫我姐姐,我什麼不高興都沒有了”。弟弟接著說:“姐姐以前是我不好,我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你都不和我一般見識,而且在今天照相的時候,你又抱着我,我心裏面暖洋洋的,溫暖、開心極了。姐姐我錯了,請原諒我的過失以及對你造成的傷害”。我急忙說:“沒事的,姐姐原諒你,我可愛的小弟”。

  這一下,你知道我為什麼對那張照片情有獨鍾了吧!

  輔導老師:張亞娟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