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拉姆糖糖的自述(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糖糖的自述(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情節提要: 

  新的一天又開始啦!忙碌的小摩爾們開始了買衣服,完成任務,做遊戲,養拉姆,交朋友,談話…… 

  在一個小摩爾:兜兜 家,又新添了一個拉姆窩,它要幹什麼?讓我們走進它的故事: 

  …… 

  “啦啦啦啦,兜兜兜兜!我是快樂的小摩爾兜兜,我終於有1000顆摩爾豆啦!”小摩爾:兜兜高興地放聲道“我可以買可愛的小拉姆啦!買拉姆去咯!” 

  小摩爾兜兜踏上了買拉姆的行程,來到了寵物店,買了一顆種子階段的粉紅色拉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針對拉姆: 

  我是一個愛撒嬌的小拉姆,主人小摩爾兜兜把我取名為糖糖。我已經成為初級拉姆啦! 

  今天,主人兜兜帶我去學語言課,我“BIBUBIBU”地開心叫着,到了拉姆學院,有好多拉姆啊!學了一課後,遠處跑來了兩個拉姆:霸王和厲厲,是中級拉姆。他們說:“O(∩_∩)O哈哈~初級小BB。小東西,你好啊!……”我被他們搞得自卑極了。 

  突然:“不許傷害她,你們不是從初級開始的?”一個初級拉姆擋在我前面對霸王和厲厲說。啊,他們被說的啞口無言了。“謝謝你!”我友好地對這個初級拉姆說。“沒關係。我叫豆水泥,有事找我幫忙吧!你叫什麼”“我叫糖糖。”“那你叫你的主人加我主人吧!它的米米號是:33173668”“好,我主人是兜兜,它的米米號是:1131680228”“好的。” 

  好幾天了,我學會了被送回了家,主人剛剛上線。於是我展示起我的學習成果:“你好啊!一起玩吧!我餓極了!我都搓出一大層污垢啦!”沒想到,主人好像心情不好吧!不但不表揚,還說:“這個花豆鬼,只吃不幹!”就帶我買了最便宜的10摩爾豆的巧克力豆和泡泡給我用。就玩遊戲去了,很快下了線。 

  第二天,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請看下集:拉姆糖糖的自述(二) 

  ……

您正在瀏覽: 拉姆糖糖的自述(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糖糖的自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