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加糖的苦咖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加糖的苦咖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喜歡喝咖啡,不加糖的苦咖啡。 

  攪拌着一杯摻了牛奶的咖啡,心情隨着它慢慢沉澱。看着那奶絲融入咖啡,心中升起了一絲暖意。突然間覺得,生活,就像咖啡,不加糖的苦咖啡。 

  展開日記本,在上面寫道:生活,亦是如此。就像一杯不加糖的苦咖啡,苦盡甘來。 

  隨意在紙上塗抹,看着各種顏色充滿了紙面,忽然感到心中很充實。心情隨着陽光一般好起來。打開諾亞舟,戴上耳機,聽着安琥的《天使的翅膀》、王光良的《童話》還有s.h.e.的《一眼萬年》。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啜飲一口咖啡,摻了牛奶的咖啡,甜甜的味道蔓延在口腔中,回味無窮。 

  疲憊地閉上雙眼,隨着音樂哼着飛輪海的《超喜歡你》。明天就是父親節了,之前送過了一套情侶項鏈,鑰匙和鎖頭。那麼,明天就不用送禮了罷。 

  喜歡天使,喜歡天使潔白的翅膀,喜歡天使溫暖的懷抱。天使的笑,使人如沐春風。愛天使。 

  翻開一本書,不經意地瀏覽,又合上。呵呵,只喜歡抒情的事物,對別的書,不太感興趣。 

  喜歡吃糖,喜歡在喝完咖啡后吃糖,甜得膩人的味道,苦盡甘來。或者說,喝完不加糖的苦咖啡后,會有一絲淡淡的清香縈繞在舌尖,回味無窮。 

  生活,就像一杯不加糖的苦咖啡,苦盡甘來。

您正在瀏覽: 不加糖的苦咖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加糖的苦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