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白兔奶糖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白兔奶糖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大白兔”,是一種奶糖,吃着味道又香又甜。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的外衣很美麗,它以白色為底色,上面還畫了一隻可愛的大白兔,其它部分寫了一些我的成分構造,生產日期等。

  我的主要成分是牛奶,另外有少許的糖,所以奶香味十足。當你撥開糖紙,你會看見我白皙的皮膚上包着一層薄薄的、透明的糯米紙。如果你想讓我的味道更好,就請聽我講解。

  你先把我拿起來,撥開外衣,用鼻子先聞一聞,你會聞到一股誘人的奶香。然後你用舌尖輕輕地舔一下,會有一絲甜意滲入你的心脾,你再把我放入口中,讓我慢慢的融化,你會感覺到奶香充滿了你的口腔,當我慢慢融化完后,你會回味無窮,吃了一個還想吃第二個、第三個……

  我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哦!我的蛋白質含量為2。5克,胡蘿蔔素含量為0。8微克,含鈣量為50毫克,含鐵量為3.4毫克……

  我的製作方法是:先浸泡明膠再使焦香味形成,然後攪拌混合,最後砂質型乳糖砂質化。

  小朋友們,雖然我美味可口營養,但不要多吃哦!

  市直四小五年級:魚魚

您正在瀏覽: 大白兔奶糖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白兔奶糖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