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土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蔬菜有好多種。我們家餐桌上每天都會有好多蔬菜。常見的有茄子,聖女果,上海青,辣椒,白菜,西蘭花,金針菇,青紅蘿蔔等等。媽媽做的這些菜都很好吃,但是我最喜歡吃的是土豆。

  土豆又扁的又圓的,在遠處看去,像個小老頭的臉,十分可愛。有些土豆的表層還有些坑坑洞洞,不過摸起來的感覺還是挺光滑的。

  媽媽做土豆的功夫算是一絕。她能一個星期給我做出來各種各樣的土豆餐來,而且每一種都是色香味俱全。像是土豆餅,土豆卷,炒土豆絲,炸土豆塊,煮土豆湯,等等,好多種吃法。在這些做好的土豆上加上不同的佐料,就又是一種全新的風味。

  我準備在假期的時候好好向媽媽取取經,學學這些土豆餐的做法,等我學會了,我也要做給媽媽吃,讓她也品嘗一下我的廚藝。

您正在瀏覽: 土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