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話,依舊存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依舊存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永遠也無法污染的藍溪,一方永遠擁有陽光的天地。

  我記起小時候自己憧憬童話的時候,總希望自己擁有超能力,大人們說:“呵呵,孩子,那是不可能的!”純真的心靈為此裂縫了。

  長大了,去學堂了,同學們說:“你腦子裡想的什麼啊?”心靈再一次受到了打擊。

  原本那顆炙熱的心跳動的不再那麼強烈了,漸漸地,我忘卻了小時候憧憬的未來,只知道讓自己麻痹於學習中。

  後來,我有了一個小弟弟。

  放學回家了,我聽到媽媽講童話故事給弟弟聽,自己偷偷地躲在門后,聽着,聽着……

  自己一個人關上了門,想了很多。為什麼憧憬童話?因為那裡純潔。簡簡單單的一個回答。

  憧憬吧,我要繼續憧憬!在自己心裡憧憬出一個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童話世界。

  其實,我就是想說,不要打碎孩子們純真的內心,孩子的內心,太脆弱!讓孩子們繼續去憧憬,留給他們一個幻想,至少,在幻想里,他們幸福着。

  龍口市徐福鎮徐福中學7年級 王婷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話,依舊存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依舊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