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月初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初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初一

 江蘇省常州市 江蘇省常州市橫山橋鎮中心小學四五班4 楊晶 傳說橫山鎮有一個姑娘吃了一個仙桃變成了大肚子,八月初一跳進了井裡,生了兩條小龍,從此橫山鎮風條雨順,年年豐收。人們為了紀念白龍娘娘把八月初一定為橫山鎮的廟會。從此橫山鎮的這天非常熱鬧。從各地趕來的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把寬闊的街道濟的水泄不通。家家戶戶客人滿堂,歡聲笑語喜氣洋洋。

今年八月初一天氣不太好。但是街上還是和往年一樣車水馬龍,人山人海。從各地趕來做買賣的人們在馬路上擺起了一個接一個的小商店。商店裡的小商品各式各樣,琳琅滿目 。大家在街上逛來逛去購買自己需要的商品。街上還擺着小孩喜歡玩的遊戲攤位。我和姐姐在街上逛了幾圈,來到了套圈遊戲攤位,我和姐姐玩起了套圈遊戲。今天我的運氣真好,一共有四個圈我全都套中了。

今天玩的真開興啊!

  指導教師:楊斌

您正在瀏覽: 八月初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