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感覺新天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感覺新天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初一---感覺新天地

  這麼快,我告別的童年,告別了小學生活。我,是一名中學生了。可每每回首,小學生活依稀是我內心最柔軟的角落。剛踏入實驗中學的校門內,心中的莊嚴油然而升。我的煩惱、我的快樂,都在這短短的一個月內鋪展開來。

  開學典禮

  剛結識了一些新朋友,開學典禮就來了。我們拿着凳子坐到了校園內寬寬的大操場上。我抬頭一看,這陣勢毫不亞與6個年級的小學人數。畢竟我們都是大人了,現場很快就安靜了下來。校長的開場白讓我明白了初一這一轉折點的重要性;7(1)班同學的《讓小鳥飛向藍天》確定了我的志向;九年級學哥學姐的經驗讓我懂得要要怎麼學習。我要學習但我也要快樂的生活。我當即明白,我,是真的不一樣了。

  拔草比賽

  開學一段時間了,今天老師說出一個讓我頗感意外的事情------全班到廣場上拔草。我可是中學生了啊,拔草又有什麼意義呢?我悶悶不樂的到了廣場,老師劃分小組的領域,活動就開始了。看着組員們着么認真,我慚愧極了。本組明晨由於拔的太過火,手都弄破了。大家都讓他別拔了,可他依舊堅持。最後拔的堆數,我們組得的第一名。這次拔草,美化了環境,提高了同學團結的素質,AND增進了同學的友誼!“物超所值”。

  學習可真較真兒

  開學一個多月了,這2個星期我才明白什麼是學習。做數學作業,我坐在後排沒弄清楚格式,草草的寫了作業交了上去。等到作業發下來,我------居然要重做!我一細看,答案都對,可就是沒寫解和原式。哎,誰叫我沒寫呢?真活該!重做時,我解的後面打了個“=”,錯了,又重做。我是小學習慣用梯等式了啊!要是在小學頂多說點下次注意就成,可現在…………我以前可從沒重做過作業的。第3次我做完了,查了又查,確定沒錯了才交上去,呼!這次可以喘口氣了,得的A+還被老師表揚說知錯就改,臉紅啊,臉紅啊!從那次開始我再也沒重做了,初中的老師真較真兒!

  初中生活就是如此吧。我雖然現在還很不適應,不過也慢慢好一些了,我要把握這次機會好好的學習。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感覺新天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感覺新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