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孩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晃蕩在心與心之間,不了解,這是不是一種罪過。只是希望可以在你面前,狠狠碎了那堵牆,再者,不明白這,會不會是一種奢求。  

  

  明明知道你我彼此傷害,帶着刀卻還要繼續生活,為何?  

  

  因為你是我的媽媽,就這麼簡單。  

  

  黑夜的來臨,意味孤獨的到來,不過想聲明,我再不是那個躲在被窩裡哭泣的小孩。我在一天天變壞,我不想說,這一切都是你逼我的,更不願意說,是自己選擇的。至少,曾經愛過你——我親愛的媽媽。  

  

  或許上帝就是這樣,把那份純真的情藏在了背後,我們卻偏偏在前方尋了又尋,直到,那刀越來越變得鋒利。  

  

  把自己麻醉何嘗不好,把自己灌醉,鎖在房中,以為可以把過去漸漸遺忘,我拚命的想忘,那往事就越堅定地擱在記憶深處不再消失……  

  

  就剩下一天了。  

  

  僅僅一天了。  

  

  雖然您傷害過我,我也傷害過你,但是要明確,你我,不是過客這麼簡單。那句“對不起”演了一遍又一遍,可還是說不出口,倔強的我告訴自己,堅持自己,不必放棄。我對不起了,就算是這樣,她也對不起我了。  

  

  呵!人也就是這樣,果真是個矛盾的動物。  

  

  今日不知為何,我,喝酒了……  

  

  真的,相信您也看到了吧,這瞬間您顯得很詫異,沒關係的,只是胸口痛。不!全是借口,我連自己也要騙,真是個名副其實的騙子!喝了幾杯后,呼吸好睏難。  

  

  原以為您的眼裡會滿是淚花,着急問我,那份簡簡單單的關愛,對於我而言,早已足夠。可是您沒有,不過現在我到是希望這樣了,可能,你我的心,距離很遙遠吧。  

  

  一個人,一把椅,一片天空,心事自己想,從來不會說出口,我要的那份愛,總在受傷的時候來,這樣的輪迴,早已厭倦,找張床,慢慢熟睡……

您正在瀏覽: 壞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