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變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聽一聲震耳欲聾的雷響,窗外又開始下起了雨。 

  狂烈的颱風夾雜着兇猛的雨點,滿街滿巷地奔跑,吹得花草樹木在暴風暴雨中搖曳。雨點撞擊着窗上的玻璃,伴隨着劃過半個天空的燃燒的閃電,還有轟轟烈烈的雷鳴,開始演奏起一支強烈而飽含感情的交響樂。雨在馬路上蓄起了一潭深深的積水,車到處便激起了一片飛濺的浪花,濺起了夏季應有的熱情。可不一會兒,雨勢開始退減,剛才還是兇猛的傾盆大雨瞬間轉化作纏纏細雨,雨絲親吻着每一片剛接受了一場洗禮的綠葉,撫慰着每一朵嬌嫩的花瓣兒,溫柔地落在街道上漫步的行人手中的傘上。綿綿的雨絲混合著雨後雜着泥土氣息的新鮮空氣,緩緩地奏起一曲纏綿而溫柔的鄉村農家小曲,在玻璃上留下它們斑斑點點的跳舞的足跡。 

  此時的魚雨就似一個含羞的小姑娘,肩上的紗巾半遮着她甜美的臉龐,她輕輕地踮起腳尖,在街道上翩翩起舞,她是那般溫柔,滋養了林間的花草,灌溉了農家的麥苗,綻放了農民們臉上欣喜的笑容,挑起了街上散步的人們心中隱隱的喜悅。她隨風飄蕩,在空中密密地斜織着,送給人們溫柔的幸福。而一會兒,暴風雨又來臨了,似一個粗暴的惡魔,舔着貪婪的唇角,在街巷上瘋狂放肆地襲擊着人們,他調皮地揭開先生們的帽子,又搗蛋地掀起姑娘們的裙角,捲走陽台上晾曬的衣被,推翻了農民們賣菜的手推車,仍不盡興地撒着野,光着腳丫四處亂竄,嚇得孩子們放聲大哭,驚得姑娘們逃竄着回家。 

  雨,多變的你,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