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變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老人布滿血絲的眼睛,見過小孩兒水汪汪的眼睛,可是我也見過同桌多變的眼睛。

  “XXX,你來回答這個問題。”語文老師一聲提問把我從胡思亂想中驚醒。我慢吞吞地站起來,向老師看了一眼,低下頭去,向同桌“求助”。誰知同桌白了我一眼,好像在說“誰讓你不聽課,活該。”不知怎麼地,短短的四十分鐘今天卻顯得特別長。“叮鈴鈴……”終於下課了,我氣哼哼地對同桌說:“朋友有難,你也不幫幫忙。”他卻一臉無辜地看着我,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又是一個下午,同桌向我請教問題,我想起他上次“見死不救”的樣,便沒有理他。誰知他用一副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我,讓誰看了都會於心不忍。接着,他又用“閃閃”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大姐,幫幫忙吧,”可在我教過他以後,他又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歡蹦亂跳地走了。真氣人!

  一天聽寫時,老師在報英語單詞,只見他抬起頭,瞟了老師一眼,見沒什麼動靜,又環顧了一下周圍的同學,同學們都在“馬不停蹄”地寫着,沒人注意他。只見他眼珠滴溜溜直轉,然後用他那雙賊眼向我這邊瞟來,眼睛瞪得老大,我把本子往這邊挪了挪,他往這邊探了探身子,把脖子伸得老長,身子又挺了挺。哎,真拿他沒辦法。

  多變的眼睛,多變的人,這就是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