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壞孩子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孩子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這麼一個壞孩子,他本來很聽我的話,他以前總是在學校打架鬧事,欺負同學,可是現在不知道怎麼了,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變得安分了,就算是我不叫他別惹事他都不會了,曾經的他,是我的知己,雖然是個男的,但是他對我就像是對妹妹一樣的好,所以我很喜歡他這個“朋友”。

  可是現在,他又有了一位“新朋友”,他交新朋友,我可以忍受,但他有了新朋友卻把我忘了。我心裡想,他怎麼可以這樣,我以前認識的,不是這樣喜新厭舊的人啊!從那次以後,他看到我就躲我,不和我說話,見到我連笑都不笑一下。之後,我想明白了,他一定是有什麼苦衷,才會這樣的,要不然他是不會不理我的。就是因為我太過於信任他,所以才導致他傷得我很深。

  曾經,我們一起歡笑過的時光,一起走過的學校走廊,都變得陌生了,他已不再把我當“朋友”了,這是多麼讓人傷心,多麼讓人憤恨。我原來下午放學總是不回家,就是因為我怕他一個人無聊,所以才留下來,我多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和以前一樣一起玩啊,可這都已成為幻想了。

  所以告訴大家,不要對一個人抱有太大的期望,那樣會吃虧的,那個人最終都會背叛你,因為期望,所以失望,因為失望,所以絕望。

  江西九江修水縣港口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盧聆薇

您正在瀏覽: 壞孩子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孩子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