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變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人生中絕對不可缺少的東西,陽光,無時無刻都圍繞在你的身邊。陽光,多麼美好的字眼呀!可是這美好的陽光卻像白雲一樣變化無常,這陽光有一大特點,叫做“陽光四變“,你一定想知道這陽光四變是什麼吧?別急,我慢慢告訴你。

  第一變(春)溫暖

  在春天,一直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到處都是綠樹紅花,植物長出了嫩芽,陽光照在露珠上,看上去就像一顆顆珍珠,當你來到翠綠的草地上,累了,躺在草地上,享受着陽光給你帶來的快樂,陽光圍繞在你的身邊,這一種感覺只能用二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溫暖”。

  第二變(夏)無情

  夏天,是蟲子繁殖最旺盛的時期,夏天也是四季之中最炎熱的一個季節,太陽把大地似乎都烤焦了,陽光是那麼的刺眼,照在人們的身上是那樣的熱,這時候的陽光給人們的感覺只有一種,那是多麼的無情。

  第三變(秋)聰明

  秋天,被人們叫做金色之季,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色,楓樹紅了,稻穀黃了。在吹過一陣風,讓人感到爽,舒服,這是陽光射在身上,太舒服了,這陽光不涼也不熱,正好合適,這陽光還真的是那麼的聰明。

  第四變(冬)善良

  冬天,真所謂是雪白的世界,冬天,冷極了,讓人感到寒冷,樹木有的被凍得只留下枝幹,花草有的凍死死了,要是在這個時候,陽光出現,讓人的身體不再那麼的寒冷,那陽光真是太善良。

  看到這裡,我想你也知道陽光四變是什麼了吧,陽光,不能沒有,陽光像個孩子,一會兒溫暖,一會兒無情,一會兒聰明,一會兒善良,多變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