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個壞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壞孩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腦袋裡總是混混沌沌的,隱約中覺得自己應該在考試前做些什麼,可是我對自己的成績已回天乏術,呵呵,無所謂,我想我會像斷翅的蝴蝶一般,快速的墮落吧!

  還記得小c在畢業前曾對我說過“你是個好孩子,你有自己的道路,只是你不要再堅強得讓你的朋友心痛”,我麻木的笑笑,攤開手掌,輕聲的說“我早就不是好孩子了呢”,“恩,不要這麼說……喏,這是給你的項鏈,這樣我就會拴住你的心了,永遠不要忘記我哦”她擺手,用力揮着我送給她的紗巾,眼淚就這樣不自覺的流出,烈日下的我突然感覺心好冷,回頭望了望校園,無奈的邁出了堅定的步伐……我走了,真不知何時才能回來,昔日的老師再見,昔日的同學再見,昔日的自己再見,我再也不要當個好孩子,在生命的十字路口我毅然轉身,尋找屬於自己自由的天空……

  生活中好像總是有那麼多的偶然,在初中,我遇到了小w,她經常會在鬧不過我時,說一句“你不是好孩子”,我木然,問她好孩子的含義,她安靜下來,一如那日的我,攤開手掌,輕聲的說“可惜呢,我早就不是好孩子了”,我冷笑“好孩子就是束縛,就是羈絆!壓力那麼大,還要接受家長,老師希望后又失望的神情,你不覺得累嗎?”“呵呵,是嗎?”“對,在那個所謂好孩子的圈子裡,我們只會被憋死,迎接我們的只是無邊的黑暗!”我激動,而她卻依舊安靜的說“風雨過後就是彩虹,不是嗎?”我跌坐在地,誠然,我不能反駁她的話,我最後一道心理防線被打破了,我的心開始無端的糾集,好孩子,壞孩子,到底是誰給予的定義呢?

  早晨醒來,看着窗外的陽光,我心平靜,這其中究竟是誰在作怪,夢想,靈魂,還是壓迫?打開日記,尋找昔日自己的影子,把“打仗,上網,不好好學習,頂撞老師”都一筆勾銷,突然想起了海子的一句話“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喂馬,劈柴,週遊世界;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我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做個壞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壞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