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偶爾從縫隙中飛入的微風,卻變得如此的珍貴,在混合的車廂中。  

  車廂內的沉靜與喧鬧,在不停的對碰着,矛盾着。鹹鹹的汗味糾結着誘惑的香水味,在鼻尖變成了遊絲,揮之不去。偶爾瞥在了透明的窗上,窗外的繁花似錦、花紅柳綠,羨煞死人了卻不是唾手可及的。那隔着窗的眺望,望着窗外風景,心中突然間泛起了苦澀的漣漪,在心口間鈍鈍的泛痛。寂寥的無語在車廂中漂浮着,化成了微小的塵煙,在血液中緩慢的蠕動着。  

  裂開了結的把手,被一雙又一雙的手心溫熱着,還留有着一絲淡淡的暖意,在手心間傳遞着,落出了細小的汗滴。  

  在擁擠的車廂中細細的呼吸,倏然間發現原本擁擠的空間變得空蕩,還帶着淡淡的涼意。  

  原來時間是這麼的快,轉瞬之間,已到了終點。  

  乘上了另一輛擁擠的車,又寂寞的感受着那份淡然的平凡,在四周劃下一個又一個原點。  

  擁擠的車廂依舊是悶熱的,可是在心中的那一份感受卻漸漸的不同。  

  心慢慢的變得冰冷,在碰撞的空間中,慢慢的改變。  

  或許生命中可以擁有許多的改變,但是改變后的心,都會不見。

您正在瀏覽: 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