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我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我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不覺我已度過了4745天多,113880多個小時,6832800多分鐘,409968000多秒,如流水一般,不留下任何痕迹,也沖淡了自己。

  自上了中學,更是麻木不仁,昔日的感恩之心和善良也被時間所沖淡,上課精神恍惚,下課卻精力十足,學習的時間盡量讓位,玩耍的時間卻是能擠則擠,擠不出來也得擠。終於坐吃空山吃光了,成績直線下滑,比坐滑滑梯還來得快,彷彿在意料之中,卻又措手不及,有彷彿在預料之外。

  “那什麼來拯救你?”我不禁這樣問自己,一面自責,一面卻又變本加厲,成了一個典型的雙面公主,我討厭這種人,也可以說是討厭我自己。

  父母為我所付出的,老師為我所奉獻的,全然不知感恩,反而嫌父母嘮叨、羅嗦,老師象太平洋警察一樣的管得寬,整天愁眉苦臉,彷彿《悲慘世界》就是為我而寫。

  煩哪,又是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還得去補課,一想到又要被送進“監獄”6個小時!足足360分鐘!21600秒!天哪!簡直就是如坐針氈,我該怎麼辦啊?問世間作業為何物?只叫人生死都得寫!唉,想到這兒,我不得不學習董存瑞炸碉堡,黃繼光堵槍口的大無畏精神,起床出了門。

  按照慣例,又是張老師先上,我左等右等,謝天謝地!終於倆小時過去了,可是因為英語老師有事,只好讓張老師來帶課。後來,也不知怎的,他們竟然為了一道題講了半天,然後就“短暫的放行”了!下午數學老師又來了,嘰里呱啦的講了一大片,就在我苦苦等待“抗戰”的勝利,數學老師準備“刑滿釋放”時,張老師又來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結果,老師一來就開始講解那道題。天!她就只為這事而來?來回幾十塊的車錢為的僅僅是一個答案?那一刻,我突然有股心酸與感動湧上心頭,彷彿眼前正是一位天使為我們講課!

  晚上回到家,無意間照了一下鏡子,那還是我嗎?不,不是,但不久又會是。不管為了什麼,就算只是為了那一刻的哽咽,我也要好好學習,做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您正在瀏覽: 改變我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