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家中住的房子是租來的,爸爸開的車是兩個輪子的,我的零花錢都是向哥哥討的,少得可憐。爸爸那時又瘦又黑,可是他每天晚上都會開着他那輛摩托車帶我去玩,去廣場上撈金魚、玩碰碰車、滑輪。睡覺前給我們講各種搞笑的故事,讓我們每天都笑着入睡。日子很簡單,卻很快樂。也許,細心的人會發現,我在句首用了“以前”這個詞,看到這,也許你會問,那現在呢?現在,家中住的房子是買來的複式房子,又大又明亮。爸爸開的車子是四個輪子的。我的零花錢都上百塊。爸爸又白又胖。可是,他再也沒帶我去過廣場,再也沒跟我們講過故事,我再也不會在夢中笑醒。日子更簡單了,卻不再快樂。我懷念以前的日子,那時我的哥哥很疼我,總把存下來的零錢給我,看着我樂呵呵地買糖吃。我的爸爸很關心我,他會問我喜歡什麼,然後幫我買。可是,我多麼討厭這個可是啊。我的哥哥與我不再親密,甚至彼此間的對話都少得可憐。我的爸爸愛上了一種叫做“酒”的東西,他不愛惜自己了。他也不再問我喜歡什麼,他開始認為他安排的都是我喜歡的,他越來越少徵求我的意見。或許。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活。人啊,總是會因為各種因素而改變的。說好不變的,已經在一個個說著“不變”的承諾中改變。

  初三:謝海燕

您正在瀏覽: 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