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改變了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改變了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社會在不斷的進步,生活也時時刻刻地發生着變化,而我也在這變化之中漸漸的發生了改變,在不斷輪迴的四季中改變着…… 

  春的希望 

  蒙蒙春雨過後,穹廬般的天空中高掛着一彎絢麗的彩虹。彩虹旁邊隱約可見的山峰直插雲霄;山上,泉水淙淙伴着鳥兒歡快的歌聲和優美的舞蹈,芬芳的花香漫布山林;一眼望去,山腳下是一片嫩綠,幾朵野花若隱若現,給春籠罩上一層沁人心脾的甜美。 

  吹着這和煦的春風,我感受到了春的生機,使我變得充滿了希望,滿懷陽光。 

  夏的熱情 

  炎炎夏日,漫步在馬路上,路旁的樹木是那麼蒼翠。迎面吹來一陣炙熱的風,也帶來了幾片黑壓壓的烏雲,不一會兒就下起了雨,讓路上的人們措手不及。這夏天的天氣真像是個娃娃的臉說哭就哭,說笑就笑。剛剛還大雨傾盆,這一會兒卻又晴空萬里,真是變幻莫測。 

  在激情澎湃的夏天厲,我感受到了夏的火熱,使我變得充滿了熱情,活力無邊。 

  秋的收穫 

  在涼爽的秋天,漫步在田間小路上,吹來一陣秋風,夾着各種香氣:濃郁的谷香,甜美的果香,還有那被耕起的泥土的芬芳,真是令人心曠神怡!眼前,廣闊的農田裡,農民伯伯們正忙着收割,好一幅“金秋豐收圖”啊! 

  在忙碌的秋天裡,我感受到了秋的喜悅,使我變得更加勤勞,使我懂得“只有付出,才有收穫”。 

  冬的靜謐 

  寒冷的冬天裡,漫步在雪地上,放眼望去,周圍是一片白色的世界:雪白的山,雪白的樹,雪白的人,雪白的屋……但是,在這一片靜謐之後,卻將會呈現出一片明媚的春光,只要你不放棄,這縷春光一定會屬於你! 

  慘淡的白色世界里,我感受到了冬的靜謐,使我變得永不言棄,勇往直前,勇敢地追求明媚的春光。 

  四季還在不停的輪迴,唯有細細品味,用心感悟四季的語言,才會從中得到改變,發現世界的燦爛美好。 

  四季改變了我,使我變得學會生活……

您正在瀏覽: 四季改變了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