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激情改變命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改變命運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是什麼讓你在少年就立下了堅定的決心?是什麼讓你為了一個目標廢寢忘食?又是什麼總是在用未來美好的事物召喚着你?答案就是你心中不熄的激情。

  有一個人,他曾經是一位普通的英語學習者,大學時連續英文考試都不及格。但他不屈服於命運,他憑着自己的激情,連續幾個月的“瘋狂”學習,不但改變了他的命運,也在中國的英語學習方面掀起了一股狂瀾。

  這個人叫李陽。

  李陽曾經是在蘭州大學就讀,大學時候英文連續不及格,他當時是有十三門功課要補考,其中英語是最差的,但他相信人是可以戰勝命運的,他告訴自己要用激情去征服它。在四個多月里,李陽進行了一段苦行僧式的苦讀。他的口袋裡總是裝滿了寫有英文句子的紙條。他用自己的激情拚命的努力,李陽認為:與其成天苦想,不如善待此生。不願意捨棄小快樂的人是無法獲得大快樂的,這就是平庸者與成功者的差距。為了鍛煉聽力,他聽壞了3台錄音機;為了單詞過關,他背了一本英語字典;為了與不專心做鬥爭,他強迫自己每個星期天連續做在椅子上9個小時;

  4個多月的瘋狂學習,使得本來非常內向的李陽具備了演說家的號召力;他厭倦的英語已成為了最佳搭檔。在全國六級考試答卷時,李陽用了50分鐘就交卷並且獲得了全校第二名,接着又在全校演講比賽中獲得第一名。李陽大學畢業後去西安一家電子研究所做了一年半的工程師,在此期間,李陽每天清晨堅持跑到9樓頂說英、法、德、日語。

  李陽,一個百折不撓的人生奮鬥者,中國新時代知識改變命運的典範。他的激情鼓舞着、振奮着、激勵着千千萬萬的中國人。李陽說:“我心中明白,從開始學習到精通英文是一條多麼漫長坎坷的奮鬥路,但我持有這樣的信念,不管這條路多少艱難,我一定能衝過去,我也相信,十天的瘋狂就足以改變我的一生,那是一種忘我、忘物、忘事的瘋狂!那是一種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瘋狂!我從不相信什麼天才,為了說一句地道、純正、優美的英文,我就有聽100遍錄音帶的決心,就有複述100遍的恆心,就有狂喊100遍的痴心。也許只有一句,但起碼我已真正擁有這一句!

  李陽是一個成功的人、一個瘋狂的人、一個最具夢想家氣質的人、一個不斷挑戰自我的人。當他在學習外語方面取得成功后,他又有了新的理想,是讓3億中國人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讓三億外國人說一口流利的中文,讓中國之聲響徹世界,瘋狂的夢想,宏偉的目標,又給了他新的激情,是不熄的激情讓李陽瘋狂,也是不熄的激情讓李陽走向成功。

  很多人都把別人經過艱苦努力而獲得的才能簡單地總結為天才,從而給自己找到最好的借口……朋友們,與其羨慕別人,不如自己一試。只要你就要有激情,只要你多花點時間,一句地道的英文,別人讀十遍,你就有大喊100遍的激情,直到脫口而出,這樣你也會成功……成功的結果只是冰山之尖。努力才是冰山的水下部分,佔了六分之五以上,但卻默默不見的泡在苦苦的海水裡。如果我們也激情的去做那六分之五,難道就得不到六分之一嗎?

  人衰老的特徵之一就是雄心壯志的冷卻,如果沒有激情,生活就會變的毫無意義,人生的目標就會逐漸消失。時光飛逝,唯有實力永存,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在工作上,你沒有激情,就會被命運所淘汰,成功之路我們要自己把握,生命之旅我們要創造輝煌。明天是我們初二的最後一次考試,讓我們在考場上揮灑自己的激情,用激情譜寫人生壯麗的篇章。不僅是明天的考試,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時時刻刻都要有戰勝命運的激情,我們時時刻刻都要有振興祖國的激情,為了夢想,我們要一直走下去,永遠不要讓你的祖國失望,Never let your country down。

  用心靈觸摸命運之手,用生命體悟奮鬥激情。讓我們以激情為翅膀,張開雙臂,向夢想飛翔……

您正在瀏覽: 激情改變命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改變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