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的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改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奧運會的正式開幕,今年年初以來中國和西方各國各種政治力量之間圍繞着奧運會的紛爭也已經到了一個新的階段。儘管有新疆恐怖事件的發生,儘管有各種零星的抗議發生,但中國人要舉辦一場成功的奧運會的熱情不減。

  可以這樣說,各種內外部的壓力的增加,更增添了中國人要把奧運會辦好的決心。有了這份決心,發生一些這樣那樣的“意外”反而沒有了意外感。

  從一開始,除了熱衷於體育的人們視奧運會為體育盛事外,很多人對於奧運會的關切並不是因為它是一次體育盛會,而是想着如何利用這次機會來改變中國。儘管人們並不想看到奧運會被政治化,但既然奧運會被政治化了,就應當坦然視之。在短短時間內經歷了這麼多次風波之後,中國主管當局終於認識到要以平常心來看待奧運會。

  中國和西方之間的紛爭當然不會因為奧運會而結束。奧運會只不過是一次西方各種政治力量向中國施加壓力的機會。沒有了奧運會,他們也會尋找其他的機會。但無論是支持中國的力量還是反華力量,從一開始,就忽視了一個重要的問題,那就是:誰不想利用奧運會來促使中國的變化呢?

  鍾落潭中學初一:石嘉琪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