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學生會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學生會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我們美麗而又偉大的校園裡,擔任着非常重要而又艱巨的任務——每天執勤,為大家營造優秀的學習環境!

  我好比那交通警察,每個課間都要維護走廊里的秩序;我也好比那嚴肅的班主任,每個課間也要維護全校教室的課下紀律;我又好比那威武的武警,每周都要逮捕一些違紀違規的同學進行全校通報!

  我的責任非常的重大,這關係到我們學校的榮譽和形象。每個課間,我都會整裝待發、系好領帶、帶好袖標、穿好執勤服,let's go!

  “那位穿藍色衣服的男同學,你停一下!”喏,我又看到違紀的同學了“請你把你的姓名填在你班級後面的空白處,謝謝你的配合!請你以後不要再在樓道里亂跑了,暫時給你扣一分。”這位男同學只好乖乖的把自己名字寫在表格里,因為他怕我們把他領到德育處!

  德育處有一個主任,他的名字讓全校的學生都聞風喪膽,他是出了名的“暴脾氣”,有一點事兒,他便大發雷霆!他雖然是個暴脾氣,但他也是我們學生會的堅強後盾!我們在執勤過程中難免會招惹一些人,輕者會被投訴,重者可能會被大年級的哥哥姐姐找人報復我們。因此,德育處主任在我們入會的第一天便說:“你們在執勤的過程中,可能會遭到報復,你們一旦遭到報復,把他的名字記下來,交給我,我非得把他給開除了!”

  再一次升旗儀式中,我的一位同學和與我一同執勤的同學發生了衝突,原因竟是我的“同事”因為不小心把名字記錯班級(前提你是要知道,違紀學生的名字記在哪個班級,哪個班級就要被扣除班級考核分2分每人),我的同學為維護班級考核分與我的“同事”發生衝突。因此,我也被參雜了進來,他指着我們一塊兒罵,因而被德育處老師回家反省7天,而我們則繼續每天執勤。

  學生會是同學們的榜樣,學生會是學校的榮譽,是學校的形象!

您正在瀏覽: 在學生會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學生會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