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特立獨行的90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立獨行的90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特立獨行的90后 

  2011級4班 

  羅 瑜 

  大街小巷,報刊雜誌上隨處可見“90后”這個字眼,網上最熱門最持久的爭議莫過於“90后”了。有人說:90后叛逆;有人說,90后張揚個性;有人說,90后神秘莫測。 

  作為90后,“我叛逆,我成長!”是我們的口號;“我要我的滋味!”是我們的宣言。我們脆弱而又堅強,憂鬱而又陽光。我們不像80后那麼含蓄,亦不像70后那麼深沉。我們張揚,我們自信,我們懂得享受快樂,我們懂得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看似憂傷的我們,內心卻是那麼的熱情奔放。只是,叛逆的我們不懂得直接向父母敞開自己的心房。我們總喜歡把自己封閉起來,留給人們一個固執孤僻的形象! 

  作為90后,我們追求時尚。口袋裝、垃圾袋、火星語、筆記本……是我們的流行語言,也是和外界溝通的門閂。儘管有人對此嗤之以鼻,甚至嘲笑謾罵,我們卻已然我行我素,“傳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找去吧!”是我們的座右銘,我們不需要別人的評價,我們需要的只是:活出自己的精彩! 

  在別人眼裡,90后永遠是不負責任、不關心社會的一代。他們出生在社會飛速發展的年代,享受物質條件的優越,以至於“嬌生慣養,禁不起風吹雨打。”可就是別人不屑一顧的90后,卻用現了大批的好榜樣,汶川地震中,雙腿斷掉卻依然笑對人生的高瑩,被官兵救出的仍舊不忘向叔叔們致敬的小郎錚,長江大學為救落水的少年而英勇獻身的好學生陳及時、方招、何東旭,奧運賽場上眾多為國爭光的90后小將。面對困難,他們微笑,他們樂觀;面對正義,他們慷慨已赴,義無反顧;面對榮耀,他們勇於拼搏,一馬當先。他們以自己的行為,向世人展現了90后的風采:我們並不是吃喝玩樂的寄生蟲,我們將憑藉自己的智慧與勇氣,擔當祖國的棟樑! 

  我們生活在E時代,暢遊網絡,張顯90后的活力。我們也生活在競爭四起、危機四伏的新時代,我們不得不面對各種挑戰,正視它,打敗它!我們90后永遠活力四射,我們就像一隻只鼓足風帆的船,時刻準備到時代的海洋去乘風破浪。 

  這就是我們,一代個性張揚的90后,一代特立獨行的90后!

您正在瀏覽: 特立獨行的90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立獨行的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