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50後到90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50後到90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總說)

  從50後到90后的區別可真大,50后的人大多數都太古板,60后的人不識大舉,70后的人太貪,80后的人只有經歷了風雨之後才會成長,90后的人只會享受和做一點小事,90后的人只會享受不做事。

  雖然50后的人古板但是他們勤勞靠自己吃飯,不欺騙他人,為人老實,有抗戰前夕的哪種說不出的感覺。愛以自己的古板方式教育他人,他們從來認為自己沒有錯。

  60后的人總是先保證自己的利益不看大局就是哪種厭惡的感覺。

  70后太貪,甚至與貪老百姓們的血汗錢,和國家的公款,以及救災的款,總之一句話能貪着貪,不犧一切代價的貪。

  80后的人他們總是要自己出去創一番才會成長,才會珍惜。否者只會向父母索取不會自己去爭取。

  90后的人大多隻會享受,沒有多少人會靠自己努力去奪取,當然我也是90后這種心態我太懂。雖然還沒有長大但是他們很少有太多的付出,只會享受眼前的風光,沒有多少人願意自己去付出。太自私。

  (分寫)

  50后

  50后的人只要改正哪種古板的心態,是多麼好的一件事。50后雖然古板但是他們說的與做的也並不是全錯,但他們的方法太古板,沒有靈活性,不能變通。

  50后的人還是得饒人處不饒人的風格。只要他們認為你不對你就不對,叫你做什麼你就要做什麼不容你有半點不同意,必須同意,只要他們是對的,你說他們不對那後果就嚴重了。必定要和你大吵大鬧,不會停止。這就是我眼中的50后。

  60后

  60后的人們不識大舉。所謂大舉就是大的舉動。他們整天充滿了懷疑東想西想,整天無動於衷。這種人是不值一提的,我對60后也沒有太大的意見。

  70后

  70后的人就是太貪,我所看新聞中貪官幾乎全是70后的,我也想不清楚為什麼70後會是這樣。還有毒梟也大多數是70后的。他們為了自己想要的會不昔一切的得到。為什麼?錢為何那麼重要?財寶又為何物?有的人為了錢不昔用親情來換取。這就是貪。

  80后

  80后的人總是要經歷風雨之後才會成長,應為溫室里培養不出花朵正如《真心英雄》里有一句歌詞到“不經歷風雨真能見彩虹”是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歷練一番怎麼能懂得世間可貴。只有經歷了風雨才能變得堅強,溫室里養不出美麗的花朵。總在溫室里是看不見美麗的彩虹的。

  90后

  90后的我們是懵懂的不經思考就做事,做的事都太離譜了。總是無所事事的玩或者是整天忙東忙西可昔都是錯的。每天都不知道在幹什麼?空忙!!!

  太和一中初三:陶秋林

您正在瀏覽: 從50後到90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50後到90后 暫無評論